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永城资讯>详细内容

商丘市人大劳动保障监察“两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永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9:13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3月26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霞带领商丘市人大劳动保障监察“两条例”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永检查“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杜玉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殿锋陪同。

  检查中,刘春霞一行先后到盛大印刷、卢师傅食品等企业,实地察看车间生产状况,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诉求。

  通过实地检查,刘春霞一行对我市“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两条例”的思想认识,加大对“两条例”的宣传学习,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紧迫感,明确目标和责任,切实把执法检查工作落到实处,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保障。(记者杜美玉)

终审:梁书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