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永城资讯>详细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4:19:42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月2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夏明格带领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淮海战役歼灭战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祭奠英灵,寄托哀思。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砥砺前行。

  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生动感人的图片介绍和实物展示,使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追忆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崇高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接续奋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战争年代的拼搏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政府办公室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王翠)

终审:梁书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