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永城资讯>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08:48:49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受市委书记曾凯,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龙委托,4月2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政法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平安永城建设。市委副书记常忠伟,市领导杜玉枫、马猛、韩良杰、程峰、曹朝晖等出席。

  常忠伟强调,一是提升站位,把牢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维权和稳定相统一,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商丘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浦江经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三是把握重点,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坚定政法工作正确方向,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平安永城、法治永城建设,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以永城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杜玉枫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明确目标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永城实践提供坚强安全保障,并对全市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警民共建”专项行动暨信访积案清零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上,商丘市公安局副局长,永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峰宣读了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递交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记者 聂 政)

终审:梁书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