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永城资讯>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金融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08:55:45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4月3日下午,我市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金融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度金融工作情况,表彰一批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胜伟出席会议。

  孙胜伟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举措、强化服务、完善体系、保障稳定,全市经济金融实现了良性互动、健康发展。2024年,希望全市金融系统继续坚定信心、保持清醒、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围绕“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的总体要求,发扬“金融人”精神,践行“金融人”使命,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金融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记者 杜美玉)

终审:梁书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